夕阳不如你温热

第一章「M记初见」

我叫小Y,今年18岁,七月毕业于龙城中学

为了不在家里遭人嫌弃

我开启了我的打工之旅




2019.6.27

大概是我第一天见到他

仿佛迎来了18岁的青春期



那是我第一天到m记试工

在X姐的安排下

让m记变得熠熠生辉,窗明几净

突然间

我发现前台有一个呆头呆脑的小哥哥

他全身都散发着

沙雕的气息

但是却深深的吸引了我

我注意到

在他旁边

有一个黑得伸手不见五指,中分发型的二号沙雕

他好似一个中年大叔

散发着成熟男人的气息

事后证明他是97年的小哥哥

但是我在心中

他永远是

那个30岁的沙雕


话说回来

一号沙雕小哥哥在前台安静的按着计算器

我觉得他拥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

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然而

时间飞行

很快我的试用期结束了

拿了23.2元离开了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2)